友情提示:如果本网页打开太慢或显示不完整,请尝试鼠标右键“刷新”本网页!
河图小说网 返回本书目录 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 我的书签 TXT全本下载 『收藏到我的浏览器』

在黑暗的河流上-第95部分

快捷操作: 按键盘上方向键 ← 或 → 可快速上下翻页 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 按键盘上方向键 ↑ 可回到本页顶部! 如果本书没有阅读完,想下次继续接着阅读,可使用上方 "收藏到我的浏览器" 功能 和 "加入书签" 功能!

大人这么说,怎么让我有毛骨悚然的感觉。。。。。。。汗!~
读:网友:phan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3…29 02:25:47所评章节:156(点击阅读)
这个清川澈很好; 很干净; 人如其名。
读:网友:草帽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3…29 08:02:04所评章节:156(点击阅读)
好像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,但会不会有完美的结局呢?
读:网友:曦月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3…29 09:55:45所评章节:156(点击阅读)
清川澈外表玩世不恭,想不到还是个沉郁的人,就没开朗的男生吗?怎么个个都这么深沉。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0发表时间:2005…03…29 22:07:49所评章节:156(点击阅读)
抱歉,汗,这可能和我本人的性格及审美情趣有关,真正开朗的男生,老实说,我根本就没有概念==。笑。
读:网友:思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3…29 22:07:03所评章节:158(点击阅读)
彼此总算知道了!
读:'精华'设定锋利度的话,那钝击类的武器怎么办呢?千叶==失败!缘之舍我其谁。。。。。。太阳-血狼军团 &;lt;3…29 00:08&;gt;
读:'精华'看来是对千叶感兴趣了。不知千叶会怎么样?从这次见面来讲;千叶好象并不积极。 fel &;lt;3…29 07:32&;gt;
读:'精华'喜欢这种缓慢的淡淡的风格;但对这本书;我是想看又怕看;真的很怕看到千叶的结局;被村上春树打击的太多了;恨不得所有的有情人都像童话故事一样永远幸福地生活在一起;可惜现实总是如此令人讨厌。每次看完后心里都有一种很微妙的感觉。就好像在秋天的下午;独自坐在山坡上的树下;望着无际的正轻轻摆动的野花;一阵阵微风吹过。。。。。。 阿听 &;lt;3…29 14:21&;gt;
写:缓慢的淡淡的风格?这好像是我的小说经常得到的评价==。以前有一位读者说,看我的小说,有点像是春天时,坐在一棵樱花树下,看春风拂面什么的。老实说,我对于其他作者的浓墨重彩、波澜壮阔的故事情节一直颇为好奇,可惜,我的确是写不出来==。笑。森林唱游 &;lt;3…29 23:22&;gt;
读:'精华'大人的那位读者莫非和我一样是个笨苯的男生?emily说的对:大人这么说;有毛骨悚然的感觉。只要能品尝到叶子上的蜜糖;创就创吧;我的抗打能力比以前强多了。 阿听 &;lt;3…30 13:39&;gt;
写:不,那是在我写同人时候的事,因此,那位读者肯定是个女生^^。森林唱游 &;lt;3…30 22:15&;gt;
读:'精华'春风太暖;冬风太冷;还是秋风最令人惆怅。阿听 &;lt;3…31 07:21&;gt;
读:'精华'看过森林的书,我心里也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:就像在冬天的午后,独自坐在山坡上的树下,望着无际的无边轻轻摆动的枯草,一阵寒风吹过(注:来自西伯利亚的寒风,彻骨而绵长),哎,小树又要受折磨了&;#183;&;#183;&;#183;
与其担心读者,不如担心千叶吧,一旦千叶罢演或者受折磨至疯狂,看你再上哪里能找到这么任劳任怨的女主角?暗黑的小猪 &;lt;3…30 20:11&;gt;
写:只是西伯利亚来的寒风吗?自从多田俊事件之后,我还以为你会觉得是从北极来的寒风呢==。不过,还是让这风刮得更猛烈一些吧,笑。森林唱游 &;lt;3…30 22:19&;gt;
读:'精华'“自从多田俊事件之后,我还以为你会觉得是从北极来的寒风呢”这句中文真的很难懂啊。看了第一遍,汗;看了第二遍,汗汗;看了第三边,终于发现自己的不足,看来有必要好好复习一下中文语法了。不过在那之前还是先去作点防寒准备吧,估计今年这个夏天会很冷。暗黑的小猪 &;lt;3…30 23:03&;gt;
写:你不是自从多田俊事件之后,就变得阴阳怪气的了吗?我还以为你是因为我打击了你喜欢的多田俊而对我有所不满呢==。笑。森林唱游 &;lt;4…2 01:28&;gt;
读:我已经不敢抱什么幻想了,每当一个帅哥出现在千叶身边,我都要激动一阵,以为真命天子终于出现了,不过,经过这么多重无情的打击之后,当这个看似是传说中的千叶另一半出现,我已经啥感觉都没了。。。。。。。(与喜剧之王里周星星即兴表演的那个男人的一生相同,大喜大悲太多了,麻木了^^!)        ————砂砾  发表于2005…3…29 21:49:41
写:希望你是真的麻木了,否则,后面再受重创的话,就不好了==。笑。        ————梅子黄时雨  发表于2005…3…29 22:55:00
读:多田俊的做法让我老莫名的,天才应该很清楚地明白他伤害千叶永远不如伤害他自己深,还是他另有深意呢,总觉得多田俊的做法怪怪的,这是否又是另一个伏笔呢,那个十年之约呢?        ————天怡  发表于2005…3…29 23:04:00
写:汗,是吗?不过,小说还没有完,和多田俊有关的故事当然也就没有结束^^。        ————梅子黄时雨  发表于2005…3…30 22:28:27
读:虽然猜剧情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。不过我看完这章后总有一个强烈的预感:两个人会幸福快乐的过上一段日子,然后记者无国界组织的年度报告里又多添一个死亡记者的名字。        ————lazygod  发表于2005…3…30 0:42:25
读:握手!同感!!会不会不是死亡是失踪呢,嗯,然后大概再过个几年又从不知道哪个地球角落爬出来。        ————砂砾  发表于2005…3…30 13:21:46
写:奇怪,我都没有提到伊拉克战争,为什么有这么多读者会这样想呢?其实,这只是冰山一角,社会篇惨烈的程度,不是你们想像得到的==。笑。        ————梅子黄时雨  发表于2005…3…30 22:31:03
读:因为那场战争太有名了嘛,哦呵呵呵呵我们想像不到的惨烈?嗯^^!比死更惨的是半死不活。。。。。。难道、莫非。。。。。。。大人有意向这方面发展???阿弥陀佛阿弥陀佛,你你你,手下留情哪 ̄ ̄ ̄        ————砂砾  发表于2005…3…30 23:49:55
读:不要太悲惨吧;还是给我们这些仍要活下去的人一些希望吧;老大。        ————颜伟雅  发表于2005…3…31 7:59:57
写:鲁迅先生曾说过,对敌人,他一个都不宽恕;至于我,则是对自己笔下的喜欢的人物,一个都不手下留情==。当然,适当地补充那么一点或许读者还能够感受得到的亮色和温暖,也还是有可能的,笑。        ————梅子黄时雨  发表于2005…3…31 21:44:14
读:网友:思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3…30 07:54:11
我真有点怀疑森林会不会让澈去伊拉克!
读:网友:L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3…30 07:03:47
清川澈不会丧命于伊拉克吧?
读:网友:曦月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3…30 09:11:43所评章节:158(点击阅读)
森林想在所有的人都碰面的时候怎么处理呢?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0发表时间:2005…03…30 21:46:24所评章节:158(点击阅读)
这个嘛…到时你就会知道了,笑。
读:网友:小黑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0发表时间:2005…03…30 18:18:13
故事背景放在东京这样的都市,千叶也已经这个年纪,故事到了目前却只有一个吻,这好象很不合理呀。女孩子笔下的男孩子,是不是都容易写得太过温文。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0发表时间:2005…03…30 21:50:41
汗,难道说,在你看来,现实中的男生,大多都是野兽派的?其实,在这篇小说里,也不是人人都很保守,比如有末一弥和秋山素子就是及时行乐型的;而竹田修,也已经生孩子了…至于千叶,总要允许这种没有什么性感魅力的女生存在吧==?笑。
读:网友:小黑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0发表时间:2005…03…31 01:40:46所评章节:159(点击阅读)
我只是认为相比于女主角,男角们的形象太过平面,男性读者读到他们不会有什么共鸣,就如同以前的F4或是sd中的流川,相比他们,樱木的搞笑和闯祸再怎么夸张都显得真实多了。有末不是个好例子,感觉是作者觉得应该有这么个人,就创了他出来,还很白烂地给他一段悲惨童年,秋山的及时行乐都比他强,至少没有用到这种软弱的借口。同样是虚构,千叶就很有生气,有呼吸,不是作者的木偶,男性角色似乎就没有费到作者同样的心血了,个人感觉。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0发表时间:2005…04…03 00:02:30
怪不得我的男性读者(会发言的那一种)加起来好像没有超过10个==。笑。我记得,以前,一位男性读者也曾说过,我笔下的男性角色千人一面,比如,岩田刚出场的时候就有点像是后来长大时的多田俊,唉。
你误会了,我以有末一弥为例,并不是说,我觉得他塑造得很成功,虽然说,相较于其他的男性角色而言,我在他身上花的心血是比较多的^^。我的意思是,他就并非是个柏拉图式恋爱中毒者==。笑。当然,我相信,在社会篇里,他的形象会变得更丰满一些^^。另:其实,我对于男性角色的塑造也是很花心血的,只是,可能是因为我自己是个女性,对于男性的观察和理解还是不够,惭愧==。
读:网友:洛洛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3…30 19:50:02
瀑汗,不是岩田最后和雪乃吧?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0发表时间:2005…03…30 21:53:47
为什么不行?笑。
读:网友:思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3…30 21:59:43所评章节:159(点击阅读)
饮食店里会有巧遇吧!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0发表时间:2005…04…03 00:04:49
让你猜中了==。笑。
读:网友:岑珏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3…31 03:05:35所评章节:159(点击阅读)
清川梓,两眼发光中。。。 森林;你见过这样的人吗?
读:网友:曦月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3…31 07:22:30所评章节:159(点击阅读)
对清川梓的描写很特别,岁月与历练雕琢的美,就像陈酒,历久弥香。我只看过有人这样形容张曼玉。但清川梓身上还多了些东西。长谷川认为千叶看到的只是清川梓的表象,是否认为清川梓拥有美丽、成功,未必拥有幸福?还是这种美丽需要曾经沧桑?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0发表时间:2005…04…03 00:08:34
清川梓这样的女性,生活中当然是有原型的^^。不过,是不是这种美丽就需要曾经沧桑,我也不太懂,笑。当然,也许什么都有代价就是了。
读:网友:sasa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3…31 17:29:56所评章节:159(点击阅读)
仙人掌的花。
读:网友:LI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3…31 08:59:41所评章节:159(点击阅读)
我在高中时遇到一个人;那个人后来一想起就会心痛难耐;可悲的是:我比千叶还无可救药;痛了十几年。看到森林的文;我鼓起勇气主动打了电话给他;感觉少年时期的迷恋终于过去了;感谢森林;治病救人。 
不过我承受力不够;没力气经受这一波又一波的心碎;就像昨日重现一般;可又沦陷在森林的文里了;森林;你就痛快告诉我:大概过多长时间来看比较好?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0发表时间:2005…04…03 00:11:06
也许到结束的时候,都没有你希望的那种状态==。笑。生活是一出悲喜剧,不是吗?总是有悲也有喜,或者说,是喜中有悲,悲中有喜…汗,我在说什么呢?
读:网友:sasa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3…31 17:25:53所评章节:158(点击阅读)
树还是适合和比自己大的人在一起,这样的人会理解她包容她无微不至的关心她,而多田俊还是因为年轻所以才会那样不知轻重的伤害她吧。
读:'精华'为什么让千叶变成这样了?要让她振作啊! fel &;lt;3…31 20:42&;gt;
读:'精华'追求的过程是很重要;可以成为以后的回忆;但没有理想结果的追求是痛苦的;将来也会变成苦涩的回忆吧。千叶有着太多苦涩的回忆;她已经无法也不想去追求完整了。清川澈;你和千叶会开花结果吗;还是只给各自再增加回忆呢? 阿听 &;lt;4…1 11:46&;gt;
读:'精华'清川澈知道自己在等待的是什么;那就心动不如行动;路过不要错过啦。 阿听 &;lt;4…2 03:06&;gt;
读:网友:xp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4…02 01:18:52所评章节:160(点击阅读)
感觉清川满适合千叶的,是个真正成熟有担当的人,而且和千叶一样在成年人中是属于比较纯净的那种。不过准确来说千叶其实应该说是EQ满低的那种人,呵呵。
读:网友:思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4…02 06:58:58所评章节:160(点击阅读)
澈是成熟的!
读:网友:小米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4…02 08:02:10所评章节:159(点击阅读)
希望是澈。心灵上是契合的,但或许只能做知己。
读:网友:草帽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4…02 08:29:59所评章节:160(点击阅读)
嗯,看好澈,希望森林这次别再让我们失望。
读:网友:猜测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0发表时间:2005…04…02 10:05:00所评章节:160(点击阅读)
我觉得清川应该和有未是兄弟。
读:网友:柿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4…02 10:11:45所评章节:160(点击阅读)
我觉得清川也不错啦^^,看来是很清澈的人。
读:网友:阿慢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0发表时间:2005…04…02 11:02:39所评章节:160(点击阅读)
不管是不是清川,不要再让千叶受伤害了。
读:网友:曦月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4…02 11:08:52所评章节:160(点击阅读)
清川澈是不是在言行和内心差异得突兀阿?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0发表时间:2005…04…03 00:15:43
汗,是吗?我是想在情节渐渐推进的过程中,表现出清川澈这个人的复杂性,但如果在读者看来是分裂性,就是我的失败和不对了==。
读:网友:晴天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2发表时间:2005…04…02 21:52:37所评章节:160(点击阅读)
清川有戏乎?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0发表时间:2005…04…03 00:17:35
谁知道呢==。笑。
之七十三
           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读写往来之七十三:(读指读者;写指作者^^)
读:'精华'原来精神分析和以心易心的谈恋爱是不大相同的呀;难怪千叶会变成这样;清川澈对千叶的
返回目录 上一页 下一页 回到顶部 0 0
快捷操作: 按键盘上方向键 ← 或 → 可快速上下翻页 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 按键盘上方向键 ↑ 可回到本页顶部!
温馨提示: 温看小说的同时发表评论,说出自己的看法和其它小伙伴们分享也不错哦!发表书评还可以获得积分和经验奖励,认真写原创书评 被采纳为精评可以获得大量金币、积分和经验奖励哦!